转发: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12-29  浏览次数: 668

各相关单位:

  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我校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各单位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要点》和《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指南》精神,抓紧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课题申报工作,切实保证申报课题的质量。

  二、材料要求

  本次申报须提供以下材料:

  1.《申报评审书》书面材料一式二份、《申报评审活页》书面材料一式六份;

  2.《申报评审书》、《申报评审活页》和《申报汇总表》电子材料;

  三、时间要求

  请各单位将汇总好的书面材料于2013年3月20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电子材料发送至jyk@jsnu.edu.cn,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何海宴,联系电话:83403041(3041)。

 1.doc 

2.doc

3.doc 

4.xls 

5.doc 

6.doc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