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音乐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0-05-13  浏览次数: 1256

20105137点,徐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音乐会将在马可音乐厅举行。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俞子正教授担任评委会主席,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张律副教授担任副主席,徐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组组长马东风教授,声乐系主任苗雨副教授,院音乐表演艺术研究所所长刘善珍副教授担任本次评委会的委员。届时,学校各部门、社会各界的有关领导也将莅临本次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的主角栾珊珊、骆丽霞同学2007年以优异成绩考入我校音乐学院,攻读音乐表演硕士,师从于王跃萍副教授。三年来,在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她们自己的刻苦努力下,声乐演唱水平、表演能力以及个人素质都得到了全面的提高。读研期间,多次获邀参加各种大型晚会和声乐比赛,均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音乐会上,两位硕士研究生将通过不同风格的民族声乐作品给大家完美演绎民族声乐艺术的独特魅力,为听众展现她们深厚的声乐演唱功底以及对音乐的执着热爱与追求;同时也将体现出我院在声乐表演及教学方面高超、专业的教学水平,有利于今后更好地学习和交流。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高质量、高水平的视听盛宴。

预祝音乐会圆满成功!

 

                                          徐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10-5-13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