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陈超硕士参加全国钢琴比赛获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11-11  浏览次数: 1601

     10月18日,在键盘系主任王君副教授的带领下,音乐学院陈超老师在“海伦钢琴”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钢琴教师演奏与交流比赛中,荣获A组三等奖。来自全国各大音乐学院音教系和各级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近20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众多的参赛教师按年龄分为四个组,其中A组为最年轻也是水平最高的一组。陈超硕士以娴熟的技巧、精彩的演奏和稳定的发挥,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到前六名的最后决赛,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海伦钢琴”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钢琴教师演奏与交流活动,是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继2007年成功举办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钢琴教师演奏与交流活动之后的第二届学术活动。担任此次活动评委的,是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和北京师范大学的周广仁等14位国内知名的钢琴教育家。著名钢琴教育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杨峻担任了评委会主任。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