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员教育工作”网络征文活动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4-02  浏览次数: 487

近期,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在共产党员网开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员教育工作”网络征文活动,请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群众踊跃参加。

1征文主题及主要内容。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员教育工作”为主题,自拟题目撰写文章。重点围绕加强党性教育和能力培养,创新党员教育理念、方式方法、体制机制,丰富党员教育内容、载体,健全党员教育工作体系,发挥党员教育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强化党员教育基础保障,改进流动党员教育,增强党员教育吸引力感染力,提高党员教育实效性等问题,总结工作经验,畅谈体会感受,提出意见建议。

2.参与对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均可参与。

3.投稿方式。请登录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在注册用户后,进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员教育工作”网络征文专题页,按照提示在线提交稿件。投稿请务必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邮箱地址等真实信息。投稿截止时间为615

4.征文要求。文章须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真实,文风朴实,具有一定的思想性、针对性、创新性。调研报告一般不超过4000字,其他文章一般不超过2000字。

5.作品使用。优秀作品将在共产党员网“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员教育工作”网络征文专题页刊发,并向有关媒体推荐刊发。

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咨询服务电话:01012371

共产党员网咨询服务电话:01088046606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34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