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交响管乐团获“中华杯”中国第十四届优秀管乐团队展演最高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02  浏览次数: 2361

        2020年7月20日“中华杯”中国第十四届优秀管乐团队展演在上海九棵树艺术中心顺利闭幕,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交响管乐团,在学校和学院领导支持下,在各级专家、指导教师和全体团员努力下,作为本届全国展演中江苏省唯一入选的大学组团体,代表江苏的管乐实力更代表徐州的管乐力量,第一次出征上海,夺取大学组最高奖——示范乐团奖、指挥崔飞副教授荣获指挥奖。

    “中华杯”中国优秀管乐团队展演是中国管乐学会主办的全国水平最高的管乐团队展演,也是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管乐团艺术节。音乐学院交响管乐团有着15年乐团历史,是国内高水平大学专业乐团,为了参加本次展演,乐团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努力,不仅参加了国家级省级多项重大演出,还在校内外举办了多场专场音乐会,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指挥兼团长崔飞副教授把自己在海内外多年的研究与教学倾心投入到乐团的排练与演出上,取得了诸多的成绩。

       本次展演全国260余支团队参加,110支优秀乐团入围在上海的现场展演,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交响管乐团演奏的《波斯序曲》、《扎西与卓玛》两首作品赢得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同,夺取大学组桂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