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安全暨疫情防控教育主题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21  浏览次数: 775


为贯彻落实徐州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以及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2021721日下午17:30,音乐学院在23#102A召开学生暑期留校安全暨疫情防控教育主题会议。院党委杨仲迎副书记、院全体辅导员以及院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杨书记通报了720日以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公布2021南京疫情最新风险等级划分。目前江宁区已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杨书记提醒留校学生务必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防范意识。并对留校学生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配合保卫处做好进出校门查验工作,出入校园佩戴口罩,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尽可能减少不必要外出。二是严格执行健康打卡制度,如果出现感冒、发烧等情况,及时上报学院,并到校医院就诊。三是维持好宿舍卫生,做到勤消毒、勤打扫卫生、勤通风,主动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氛围。

会议最后,学院为每一位留校的学生发放防疫口罩,满足学生近期的使用要求。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守护,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动力地投身到学习中去。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