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10  浏览次数: 697


2021年暑期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根据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及《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学生留宿工作的通知》(学发〔202132号)文件要求,202179日,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院党委杨仲迎副书记、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院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杨书记就暑期留校期间的疫情防控规定、安全问题、作息时间等问题进行了逐一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杨书记提醒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时刻提高规矩意识、安全意识、防范意识;通过分析往年出现过的学生留校安全案例,要求大家在校期间服从学校的住宿管理制度,同时增强在校期间的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管理;针对因考研留校的同学,杨书记重点提醒大家依据自身情况,科学选择目标院校,制定学习规划,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提高复习效率,并预祝大家都能考上理想的院校。接着,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从健康打卡上报、晚点名制度、请销假流程、防人身伤害和防诈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组织全体留校学生现场签署《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生暑假留校安全承诺书》,进一步严明留校纪律。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留校学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防范化解学生安全隐患,帮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充实而又平安的假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