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立哈尔科夫艺术大学专家访问音乐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12-23  浏览次数: 2707

    12月7日,乌克兰国立哈尔科夫艺术大学外事办主任格沃鲁辛娜、博士论文答辩委员会主任切尔尼亚夫斯卡娅一行访问音乐学院。马东风院长、冯遵永副书记陪同副校长周汝光教授及国交处领导与客人举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双方就加强学术交流联合办学等事宜达成共识,并签署相关协议。会谈后,乌克兰客人参观了音乐学院,并欣赏了音乐学院汉乐团的演出。12月8日,乌克兰专家在23#305B教室为音乐学院研究生及本科生举行了钢琴技法和声乐技法两场专题学术报告会,沃鲁辛娜、切尔尼亚夫斯卡娅两位专家通过课堂讲授、现场指导等形式,向中国学生展示了乌克兰音乐教学的基本流程,并亲自指导了学生的学习技巧。

    此次乌克兰国立哈尔科夫艺术大学代表来访,是音乐学院践行学校关于“开放融合”式发展精神的重要步骤,也是学院提升办学层次,拓展办学途径,探索新的办学理念的有益尝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