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2021年暑假前宿舍安全排查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13  浏览次数: 708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暑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苏师大学委〔2021〕12 号)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假期校园安全工作,杜绝安全隐患,20217月9日,音乐学院党委杨仲迎副书记、辅导员经曼、朱静坤、宋雪梅老师先后对学院全体男、女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排查。

本次巡查主要围绕宿舍用电安全、宿舍文化建设以及宿舍卫生等方面展开。为了确保宿舍安全稳定,老师们对每个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于存在问题的宿舍,当即通知本宿舍成员进行整改,并提醒大家时刻树立安全意识。同时提醒同学们离校前整理好宿舍卫生,清空生活垃圾,切断电源。对于暑期留校的学生,提醒他们自觉遵守学校公寓假期住宿管理规定,注意用电安全,按时归寝,自觉遵守作息时间,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需要,做到早晚体温登记工作,宿舍及时通风,保持室内干净整洁,做到文明住宿。

   安全无小事,人人讲安全。通过本次安全排查,学院再一次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假期期间学院宿舍的安全稳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