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民族管弦乐团十五周年音乐会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2-16  浏览次数: 3660

2015年11月30日晚,江苏师范大学马可音乐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五年一次的江苏师范大学民族管弦乐团音乐会在此拉开帷幕,音乐学院薛深书记、苗雨院长、冯遵勇副书记、董兵副院长、王志军副院长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场音乐会,与同学们一起欣赏了这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

这场音乐盛宴由江苏师范大学孟醒老师的三位副指挥(姜东文,王煜骁,王欣)来主持整场的指挥。音乐会开始,一首人们熟悉的《男儿当自强》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那恢弘的旋律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游戏《英雄联盟》,电视剧《射雕英雄传》、《西游记》《步步惊心》,电影《那些年》,动画《火影忍者》、《圣斗士星矢》的主题曲,以及一系列儿童动画套曲让台下不同年龄段的观众回忆起了那最美好的时光。一首耐人回味的《北京一夜》,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音乐会缓缓落下帷幕。

整场无节目单的音乐会带给了观众无限的惊喜与感动。民乐与流行、传承与创新给江苏师范大学民族管弦乐团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让在场的观众对民乐有了新的认识和见解。

音乐会的最后,往届团员们纷纷上台与老师和领导合影留念,表达对母校和老师们多年来的培养、指导和感激之情。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