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年级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3  浏览次数: 682

3月13日,音乐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年级大会。院党委杨仲迎副书记主持会议,院团委刘天杨老师、辅导员经曼老师、朱静坤老师,大一至大三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根据校院相关工作要求,四位老师分别对各自负责的工作做了详细阐述,部署安排。一要切实加强学院党团建设,激发学生创新活力;关注学生心灵成长,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刘老师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处理好思想认识、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二要认真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完善学生资助体系;贯彻落实医保政策,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经老师针对资助申请、医保使用等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三要深入了解学生实际情况,扎实做好常规教育管理工作,努力探索教育管理新模式。朱老师针对班级管理、宿舍管理、违纪管理和就业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明确了具体的实施举措。最后,杨书记从“加强五个建设”、“提升五个意识”、“处理好五个关系”三大方面做会议总结。希望老师们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各尽其责,共同推进。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做好规划,努力奋进,励志成为德才兼备的艺馨青年。

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党团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等方面的工作,有针对性地帮助同学们解决了思想认识、学习成才、学生生活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