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860

7月1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并召开师生座谈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建党百年的庄严时刻,音乐学院师生认真收看庆祝大会实况,共同见证百年历史荣光。庆祝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在24#366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教工一支部书记赵星老师表示,看完整场庆祝大会,我的心情十分的激动,更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无上光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把总书记的嘱托,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好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舞蹈系青年教师卢鹤文老师表示,我的爷爷奶奶都是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我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努力;学生代表白宁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将把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化作努力学习,报效党和国家的动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党委王友建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时刻把党员的责任扛在肩上,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相关链接